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晩場♥ NEWS First Concert in Taipei‵ REPO

20071012155747.jpg


晩場根本是經典阿阿阿‵絶対忘不了的美好回憶
(套渣渣的話)就算化成灰也會記得的美好晩場
我上輩子一定有上好香吧` 或者我一生中真的就這場最美好*
其實還是位置問題(笑) 我想第一排的朋友互動大概都很多!!!


我們的應援扇前面雖然普通只是喜歡的成員的名字
背面拼起來是「ハレルヤNEWS」噢 *

20071014 newsconcert 4

因為晩場
另外四個朋友跟午場的我跟汪汪一起要看 所以應援扇明顯的很多XD

大概歌曲心得都寫了,晩場只想寫重點 (其實是懶吧XD)‵
分兩段寫吧*
我想先寫一下MC的部分 真的是絶頂的長阿 跟午場比起來!!!!!

首先是講對台灣女生的印象
Shige講的對極了 我們就是台灣味代表很積極的表現型(笑)
不過當Shige説 感覺台灣女生好像會為男生奉獻很多的時候
Shige你那什麼勝利的手勢(笑) Fans也跟著尖叫 哈哈哈
錦戸亮説台灣女生很可愛 如果時間可以的話 很想跟現場毎個女生Kiss一下
天阿真害羞*
P則是愛上我們的那份熱情  「惚れました」って。笑
中途Tegoshi在講話的時候P又突然跑出來因為忘記講自己的名字 好可愛愛愛愛
不過就算你出來要講 我們fans不是還是搶著幫你念麻 (笑)


至於要跟台灣女生來個怎樣的約會?
Shige呢最可愛又簡單 就是小龍包約會啦`你喂我我喂你的 還記較誰的肉汁多這樣(笑)
錦戸亮真的很色 要在家裡親親一整天(倒) Tesshi就説要抱抱一整天是吧 某阿P呢 親親加上抱抱一整天
你們三個是在比什麼
(笑)
Massu的最好笑啦‵ 我自己聽到的日文Massu是説 
做一個非常大的小龍包 然後兩個人一起住進去裡面
天阿也太誇張了吧xddddd
至於小山的最害羞了啦!!!!! 
首先是去兜兜風 然後去一個想去的地方之後 在那個車子裡面
 「何をしようぜ!」 

好害羞 (噴)* 


之後A.B.C. 在表演特技之後
Shige又跟午場一樣被鞏出來全場喊著「しげ!しげ!しげ!」
しげ當然跟午場回答一樣「他不會跳」的自以為逃過了一節
之後大家輪流的被喊了名字
「まっすー」「亮ちゃん」「こやま」「やまP」「てごし」


老實説 Tegoshi那個看似簡單其實很危險耶XD
某P 阿阿阿阿阿 飽眼福是吧 脱上衣是怎麼一回事` 害我叫死XD

之後大家都做完表演 Shige就這麼衰的又被喊了一次xdd 誰叫只有他沒做 (笑)
「しげ」、「しげ」、「しげ」、「しげ」、「しげ」、「しげ」  
Shige就不情願的説 明明就已經唸過他了怎麼繞了一圈回來又是他 (笑) 抱怨就是xd

好吧` 他真的不會 亮只好叫他跑全場一趟 (笑)
我的眼睛當然是繞著Shige跑全場 只是他跑了一半就受不了了
轉個頭「あれ?」 我也「あれ?」 其他人都不見了 整個舞台只剩下Shige (笑倒)
Shige只能説是超級尷尬 哈哈哈哈!!!!! 不過他用「Ya!!Ya!!」來緩場就是(笑)




在來我要講互動這方面的!!!!!!!!
因為我們位置是特C的第一排 整個就很近!!!!
我跟我朋友有四個坐一起 手上就是NEWS的幾支應援扇
跟A.B.C. 的四支應援扇 *


先講歌曲一開始 Shige要往花道那裡跑過去 跑的時候正前方我舉著「成亮」 的牌子XDDDD
結果Shige給我一個健太先輩的笑容加上一個揮手
阿阿阿阿阿` 差點沒有High死* 之後揮完剛好轉彎跑去花道那裡

然後我忘記是哪一首歌 錦戸亮剛好站在我們這個位子唱歌
超近 = = 我就默默的看著他的臉也沒揮手沒有叫 結果他突然低頭看了我一下
我跟亮那幾秒楚於尷尬場面「・・・・・」 我既沒笑也沒對他揮手
亮也是沒表情唱著歌看我一下 也沒揮手幹麻 整個很微妙的幾秒就這樣沒了 = =

因為他突然的低頭實在是突發状況 我只好也是默默看 (爆)

然後是河合くん啦!!!!
因為我朋友是舉著「河合」字樣的牌子 結果河合走到我們這裡蹲下來 給我朋友一個拇指 有5秒久吧!! 我朋友超開心的 雖然他沒有尖叫啦‵ 因為太突然 他是事後才整個回神(笑倒)

然後とっつー (戸塚)
因為NEWS跑道花道的時候我們都看著Jr. 那時候とっつ剛好再這邊跳舞
我就拿著「戸塚」得字樣扇這樣揮揮揮的 他有看到牌子噢 但是沒有看到我 (默)
那時候剛好TEPPEN那首歌主舞台好像是KOYAMA跟Shige吧? A.B.C.再旁邊跳舞
然後我就想説とっつー是都沒注意到扇子嗎 有點低落的同時 ..........

TEPPEN不是有一句「TEPPEN目指せ~ WOOYEAH~」的時候不是要往天空指嗎
天阿!!! とっつ指著我唱那句啦 (真害羞)

然後是塚ちゃん!
因為我們這裡可能就是因為A.B.C.的應援扇麻 所以塚ちゃん一直看著這裡笑噢
邊跳邊笑這樣 之後也是指我旁邊拿「塚田」字樣的朋友一下微笑 我朋友HIGH翻了!!!!!!!!


之後とっつー只要有過來 我跟他揮手都是有揮必應那種(爆)*


然後有幾首,中間舞台幾乎是沒有人的 所以就默默看著NEWS在花道上奔跑(?)
之後就一些Jr.都再中間跳舞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A.B.C. 也到中間舞台了
所以就是整個就有點沒表情的看著中間的Jr. 之後我發現有個Jr.的身影好像在看這裡
我頭往旁邊抬頭一看 又是とっつー!!!!!!!!
他可能是發現我的沒落表情XD (笑)
とっつー整個就故意把頭斜斜的眼睛睜大看著我至少有5秒久吧
我把那眼神自以為翻譯成日文 「どうしたの?」 的那種臉!!!! 害我不顧形象的尖叫了= =


然後中途阿,塚ちゃん 跑道舞台中間的時候
亮還跟塚ちゃん比了個地板轉的動作 後來塚ちゃん還乖乖的突然跳起地板動作
跳完後 亮就跟他比在一次 哈哈哈
塚ちゃん還真的又轉一次啦 這兩人也太好笑
(倒)

之後在開心之於 準備要唱NEWSニッポン了*
我們這邊的小舞台 來的是Shige噢噢 要等待小舞台往上升的同時
自以為暗暗的還沒打燈 其實Shige的臉清楚的很 (笑)
我就開始狂揮我那把「成亮」字樣扇子!!!!! 見效了(?)
Shige低頭對我笑+揮手
high翻了啦!!! 趕快推我旁邊朋友「Shige又跟我揮手啦」
但是他不理我 努力的看著他的塚ちゃん(笑)


然後Shige開始往上升起啦*
他唱到一半還突然咳一下 好可愛 >/////< 但是「大丈夫?」
汗還是口水? 整個就往下低 (笑)
然後Shige唱一唱又開始往下看 微笑笑著看微笑著唱
我的「成亮」當然不甘示弱的一直揮囉*
SHIGE又看到啦 一樣是一個笑容+揮手
超開心的尖叫啦 只是我朋友一樣在看他的目標 我就自己HIGH`

之後唱完要開始講話的時候 Shige講完他的部分自以為燈暗了(?)
我這裡一樣是清楚的很* 繼續搖擺著我的「成亮」字樣‵
很不巧 Shige又看到了` 
第三次的笑容更燦 (爆) +一個揮手 都high翻了(倒)
整首歌根本是繞著Shige在轉嗎 我的小小世界 (笑倒)*

然後某一次安可之後不是從天而降嗎XD
這時候我跟朋友們的 「ハレルヤNEWS」 拼出來面對舞台了
本來想説P站的位址剛好看不到 但是降到一半 P突然跟亮換位置了
就這樣降降降 降下來啦‵

P走到我們這區 天阿「ハレルヤNEWS」趕快用力舉起來啦*
P之後就往我們的方向走
他先是看過一次我們的拼字後 可能是確定是舉給他看的
之後直接從 「ハレルヤNEWS」的開始指著我們 指到S停住 (邊唱邊指)
把我們四個人都一一的看過去的給一個微笑 根本是HIGH翻天嗎
P走以後 我們四個終於團結沒有各看各的(!?笑)* 彼此互相跳跳跳的大叫整個 (倒)

結果HIGH完P這裡之後 CON當然是繼續HIGH`
後來NEWS又繼續跑花道了 我開始等とつ看會不會走過來
同時我舉個とつ背面的「投げCHUして~」的字樣` 後來五關走過來
可能是看到あやの手上的五關扇加上我又舉著「投げCHUして~」的字樣`
五關直接飛吻給我們 不是普通的飛吻超用力 (笑)

結果唱唱唱 五關又走過來我們這裡了
很不巧的突然又給我們一次超用力的飛吻 (五關>//////<)
我跟朋友一起尖叫後一看 原來我跟朋友都一起舉著「投げCHUして~」的字樣`
哈哈哈 整個很顯眼‵ 五關就是又看到就對了 (HIGH)

然後是TEGOSHI`
他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怎樣* 直接往我們特C跳下來跟我們握手 當然是去握他啦
只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排 很明顯的後面的倚子跟人都往前衝
沒被夾死都已經算是大幸了(倒)

不過TEGOSHI真的是HIGH過頭跳下來給我們握手阿阿阿

然後就這樣默默的在唱到最後的時候濱田超可愛
在那裡撿花瓣 撿不起來還發脾氣整個 (笑) 在那裡換踹花瓣 (笑倒)
最後所幸直接把花瓣貼在自己的鼻子上 好可愛 哈哈哈



互動差不多就是這樣XD
我跟Massu還有KOYAMA相當沒縁 (笑)
不過我朋友説KOYAMA有看我們這裡唱歌 可能是我再看別人沒注意到 XD

所以基本講起來我跟Massu最沒縁
虧WinG`還講 我看完news控一定會更愛Massu 可是居然跟他這樣沒縁(默)

總之這場太棒了。 (笑)
請讓我説一下 關西Jr.也都很親切的一直笑著噢
然後大佑跟由浩離我最遠XDD
不過ひろみ同學最後有拉著小提琴走過來噢
笑容滿點 超親切的‵
而且而且 唱歌真的是好聽的沒話説 (拇指)


忍不住截了ひろみ部分的CARE` 2007.10.07少クラ部分
雖然兩場CON我都沒跟ヒロミ有什麼互動道 (默)*
但是唱歌好聽 笑容又是滿點 XDDDDD 所以忍不住還是截了 (笑)


後藤泰観 - care





之後離開會場後 跟日本的FANS一起合照了一張噢
他們人超好的 還一直説「かわいいねー」 笑
而且真的很有禮貌噢 (拇指) 手上空空的兩人是日放

20071014 newsconcert 3







以上。



還有送機REPO要補 - -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所以!奈緒子有握到TEGOSHI喔~
下次我ㄧ定要看兩場

希望NEWS常來!
CON真的很HIGH^^

看完奈緒的REPO
奈緒妳有感覺的我的怨念嗎XXXDDDDD
我也要摸小手啦~~(滾地)
怎麼可以這樣!!!XD

是說,ABC四個整個就是很可愛(心)
奈緒你們好幸運~

P指著你們那邊也真的是太幸福了啊!!
我也要P指著我們啦!(再一次滾地)

以上廢話,奈緒可以忽視沒關係XD
期待了好久,終於等到奈緒的REPO(笑)

寶:
其實真希望明年還是NEWS來XD
真的很HIGH
不過下次如果真的來 秩序真的要好一點才是
期待他們在來吧*



涼風:
下次你就寫日文給TEGO說「私を触って~」
怎麼有點A。笑
A.B.C.真的是親切到不得了 真的是v-218
YAMAP那個大概是前世有上好香了 (笑)

一起期待他們下次來台吧。

哇!!超好的哇 TEGOSHI跳下去特C區呀!!
好好 我在特A都沒那種福利ˊˋ Tegoshi只對我拋了個飛吻
不過也不錯了啦...但還是想握yuya的手> <
下次如果NEWS再來的話我也要寫大字報給yuya看XDD
希望明年還是NEWS來呀!!

哇~奈緒子真的好好喔
整場演唱會都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裏面吧

聽妳這麼生動的描述
我下次一定要去他們的演唱會
而且傑尼斯的演唱會通常都有好多驚喜

像YAMAPI
噢噢
都要噴鼻血了XD

心:
我也想要テゴちゃん的飛吻v-414 笑
我覺得飛吻比握手好耶
因為飛吻是對你個人坐 
可是握手是整區的第一排都握麻
哇哇哇 好像要テゴちゃん的投げチュ~i-175


ゆな:
整個都沉溺進去了 (笑)
早場在享受氣氛跟體會他們真的來了的感覺!!
晩場真的就是幸福的控阿阿阿

下次一定要去噢 希望他們快點再來i-194


07 | 2018/08 | 09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 -
プロフィール

奈緒子‵( Naoko)

Author:奈緒子‵( Naoko)
zasshi 20090213 jump 3

名前:奈緒子 (Naoko* )
職種:社会人
MSN:bbdesu0926@hotmail.com


好き♥
山下智久
高木雄也
伊野尾慧
八乙女光 
北山宏光

最強♥

NEWSJUMP
私の笑顔君たちがくれた
ただいるだけで十分だよ


179707554420081114.jpg
とり合えず、よろしく(ゝ∀・)

最近の記事
彼氏にしたいのは?
アンケート
彼氏にしたいジュニアは?
北山宏光
藤ヶ谷太輔
尾渉
千賀健永
二階堂高嗣
玉森裕太
宮田俊哉

最近のコメント
大切なNEWS(ゝ∀・)
img_370547_1613351_12090110.gif
一緒にJUMPしようぜ(ゝ∀・)
20090110 jump best
カテゴリー
大切な仲間たち♪
管理者專用
閲覧者数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