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JUMP(´∀`*) カワイイ

SUMMARY快要開始了耶 !
好想去看喔天阿 我也好期待它發行DVD
(哈哈! 跟某人一樣都還沒開始就在肖想DVD)

不知台北小巨蛋是否有這榮幸(?)
讓這盛大的SUMMARY盛會在此舉辦個兩場呢XDDD
明年夏天可以考慮一下麻事務所是不是
(無理)
09-kinda best 0


9月Kindai封面是ヘイセイBest
09-kinda best 1


09-kinda best 4
大ちゃん怎麼這麼撫媚阿   
Hikaru在幫裝飾打廣告嗎XD
Yabu非常冷靜 !   
Inoo (無聲勝有聲)


09-kinda best 3
ゆーや 我喜歡那個スマイル的指輪 

09-kinda best 2
ヤマト的一種麻 哈哈 8/6又要看到你

09-kinda best 5  09-kinda best 6  09-kinda best 7
Hikaru在打功夫熊貓 另外兩個我想笑他們哈哈哈





09-popolo 03
毎個人都拍的很好看天阿 =)
ちぃ念ちゃん好可愛那什麼閃亮亮的笑容
山田同學不知道在帥什麼XD
藪くん你簡直是神(?) 太誇張了就是拍的好
Yuto也是越來越帥的趨勢阿
大ちゃん的スマイル也太可愛了吧
龍太郎就是很Cute !
圭人額頭很高XD 不是拉圭人在PV超帥的阿
八乙女光我欣賞你 怎麼穿都好看

09-popolo 4
雄也 就這個笑容 痺れました。

09-popolo 5
Inooちゃん 優しい笑顔。サイコウ




popolo jump 2
八乙女光 - 三人一起去買東西
我跟有岡、藪一曲去買了Inooちゃん的生日禮物喔
高木因為有拍攝工作無法來
我送了泡澡劑、藪也是送泡澡劑喔。(笑)



popolo jump 3
高木雄也 - 手機也是GOKUSEN
極道鮮師的六個人一起拍的照片
現在是手機的待機畫面喔
跟大家感情都非常好
真的是很開心的三個月 !



popolo jump 5
知念侑李 - 去看了ARASHI控
去東京巨蛋看了ARASHI的演唱會喔
拿著大野君的応援扇然後被看到後
「這是、是你自己做的嗎?」的對我説
讓我心跳加速了。



popolo jump 7
岡本圭人 - 走路到集合的地點
要跟團員一起去演唱會前的集合地點
因為還有時間就用走的過去
總共走了3個小時又30分鐘
走了很多不知道的路跟街道很開心呢。


(圭人你也太Cute了吧)


popolo jump 8
伊野尾慧的サマリ
サ - 很清爽的笑容和
マ - 很認真努力的樣子
リ - 請看著真實的我們
有著笑容、真正做出一個很認真的舞台
大家也請好好的看著我們努力的全部!



*[圖片:倩兒 同意轉貼]




另外 跟JUMP無關緊要 ....


09-popolo 6
みっくん!早く 髪をセットしようよ~ 


09-popolo 2
這兩個帥死人不償命阿 !
はっし也太帥了吧 Yuma整個笑容滿分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高木先生的笑容真的是好棒~!!
年輕的男生就是不一樣XDD

to MINI

對阿! 他的笑容不是蓋的(笑)

原來明年夏天台灣就會有SUMMARY囉!!!(全錯)
而且也會出DVD喔!(全錯)
↑這傢伙完全錯誤了


首先是要讓我萌一下的是INOO的生日禮物~(轉轉轉)
我說知念你真的太可愛了啦!!!
但是我也很想問耶!!!! 扇子是親手做的嗎?XD我要買~(喂)


以上 我是也很期待SUMMARY DVD化的某米~XD

to 小米

哈哈沒有錯誤 !
説不定就這樣實現了哈哈
DVD跟明年SUMMARY哇哇哇
(一起不切實際的幻想吧) 笑*

入浴劑我都沒在用這種東西XDD
兩個人都送這個Inoo可以用很久哈哈

那張良亮也太帥了吧xD

知念這傢伙又去看大野(笑)

高木雄也好帥呀:)))

天哪
知念也會做應援扇喔
哈哈哈整個很驚訝耶
我想看知念做的應援扇 笑

哈哈龍太郎這次拍的超級可愛啦 心
變Q毛喔喔 哈哈哈哈哈

to 摳拉
哈哈你也有感覺齁
那張橋本良亮真的是很帥 !
知念好Cute *


to 小B
我也滿想看的耶哈哈
知唸的打耶應援扇
龍太郎Q毛很Cute很Cute !

我非常放血的訂了場刊
要是有Jr的周邊出來我就死定了!
藪感覺無論何時都很冷靜
MS遊戲的時候 其他人都笑翻了 就他==
HASSHI那張也是KINDAI么??

to 跳跳

哈哈真的很放血 場刊*
SUMMARY週邊
可能只能托我朋友幫我買幾樣吧(默)
Yabu真的是冷靜咖 哈哈哈

Hasshi那張是POPOLO的 :D

光好可愛阿!!(毆)
(其實我是光飯説 笑)

侑李也太可愛了吧
去看嵐CON還做應援扇
感覺那個畫面很有趣耶XD

好久不見
晃到這辺來 就來留個言
不知道祢還記不記得我?

我喜歡祢打的這句↓
『八乙女光我欣賞你 怎麼穿都好看』
哈哈哈

to 孟桜
你是光放哈哈握握手
那我們應該好好聊聊才是。笑
我也好想看Yuri的應援扇
不知道是不是跟他一樣Cute


to Yukiko
當然記的囉Hikaru放
好久沒跟跟你聊天了你的Blog關了?
Hikaru真的怎麼穿都好看哈哈

快點叫北山宏光去剪頭髮XDDDDD
太長了太長
不過9月POPOLO真的拍的很帥氣=////////////=
不過我沒錢入手[揍]
MYOJO的吃西瓜也不錯XDDDDD
很像剛睡醒[再揍]

to 喵仔

哈哈吃西瓜也很不
兩個人都很無神 =) 哈哈

不過宮くん倒是很搞笑哈哈
神采飛揚 (笑)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みっくん
是北山嗎?
我整個沒寄他發音==SORRY

草野怡
好久不見咧!! 哈
我很久沒有J家消息了

不過看了集道3後
挺住一雄也的 哈
太多小孩團出來了 哈哈哈

to 小草恩

恩恩みっくん是北山 =)

哈哈
那重新開始注意他們的消息吧

跟你倒是真的很久不見耶 !
06 | 2018/07 | 08
Su Mo Tu We Th Fr Sa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奈緒子‵( Naoko)

Author:奈緒子‵( Naoko)
zasshi 20090213 jump 3

名前:奈緒子 (Naoko* )
職種:社会人
MSN:bbdesu0926@hotmail.com


好き♥
山下智久
高木雄也
伊野尾慧
八乙女光 
北山宏光

最強♥

NEWSJUMP
私の笑顔君たちがくれた
ただいるだけで十分だよ


179707554420081114.jpg
とり合えず、よろしく(ゝ∀・)

最近の記事
彼氏にしたいのは?
アンケート
彼氏にしたいジュニアは?
北山宏光
藤ヶ谷太輔
尾渉
千賀健永
二階堂高嗣
玉森裕太
宮田俊哉

最近のコメント
大切なNEWS(ゝ∀・)
img_370547_1613351_12090110.gif
一緒にJUMPしようぜ(ゝ∀・)
20090110 jump best
カテゴリー
大切な仲間たち♪
管理者專用
閲覧者数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