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0803少クラ(ゝ∀・)

到達桃園打開電視的時候
已經是Your seed快要結束的時候了 !
沒看到前面 殘念。


今天的少クラ 我想説
翔央的ギャル太好笑拉哈哈也太ギャル了吧
Yuma的小野貓好Cute喔
還有加藤Shige那顆頭真的好帥拉

我在看少クラ的時候我阿媽在旁邊還問
這個女生喔 哈哈他説山ちゃん拉
YURI出來的時候也問這也是女生嗎
很好笑耶*


對了! 凱旋控是怎麼回事阿高木雄也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真的 翔央的ギャル我笑的半死XD
光是他拿起假髮的那一刻我就想他一定會暴走了哈哈
YURI真的可愛到很像女生
難怪妳媽會這樣説

話説旁邊的LINK我的本命是松潤拉XD

翔央一整個很有笑點~!!XD
昨天的少俱真是看得好開心(笑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cbobo
這是我的無名 有空請隨便坐坐~^^

to 孟桜
上次翻雜誌我的男同事説「這個人是男生?我的媽阿!」
害我都笑死了那反應! YURI真的很小少女(笑)
OKOK 幫你改回松阿潤 =)


to MINI
哈哈我會常常去坐的喔 !
翔央很好笑阿辣妹勒他哈哈=)

翔央昨天那個,我真的要笑死了>"<
不過,很正阿!!
大家好像都會問涼介是不是女生呢?
我爸媽也問過我,我阿禡認識不是男女生
他都看喉結,但是他始終找不到小大跟慧的= =
每看一次,就問一次,害我好想直接跟阿禡說
我以後會娶她進門啦~~~(笑
不過,他有稱讚小慧,很漂亮,哈哈哈

to 饅頭

真的翔央笑死人了拉他哈哈
akun還把梗丟給Tsubasa很好笑耶

真的齁! 大家太漂亮拉
尤其知念真的很像小少女阿 好Cute*
哈哈娶進門那請招待我去吃喜酒阿。



有沒有看到最後的小涼壓??
訪談...居然曬到太陽都不會><(羨慕
體質真優(笑

to Pucca

涼介真的很白!但是曬到都不會?
我明明之前看他偵探學園Q花絮
他還撐抗UV(笑)的傘在遮太陽哩他!!

但是他的膚色真的讓人羨慕 =)

偵探學園Q花絮,有壓??
我沒看過的說><我也要看(哈哈XDD

to Pucca

我忘記在哪裡看到的耶
好像是之前偵探Q在日本放送的時候
一些日本的新聞播出來的花絮的樣子

要看的話叫又去翻一下以前的新聞或是載點了噢

06 | 2018/07 | 08
Su Mo Tu We Th Fr Sa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奈緒子‵( Naoko)

Author:奈緒子‵( Naoko)
zasshi 20090213 jump 3

名前:奈緒子 (Naoko* )
職種:社会人
MSN:bbdesu0926@hotmail.com


好き♥
山下智久
高木雄也
伊野尾慧
八乙女光 
北山宏光

最強♥

NEWSJUMP
私の笑顔君たちがくれた
ただいるだけで十分だよ


179707554420081114.jpg
とり合えず、よろしく(ゝ∀・)

最近の記事
彼氏にしたいのは?
アンケート
彼氏にしたいジュニアは?
北山宏光
藤ヶ谷太輔
尾渉
千賀健永
二階堂高嗣
玉森裕太
宮田俊哉

最近のコメント
大切なNEWS(ゝ∀・)
img_370547_1613351_12090110.gif
一緒にJUMPしようぜ(ゝ∀・)
20090110 jump best
カテゴリー
大切な仲間たち♪
管理者專用
閲覧者数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