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摳拉からのバトン(´∀`*) J家問卷

我今天快被少クラ笑死拉 !
有空在來寫少クラ心得哈哈 !


問卷一份 寫完拉 點10個人 !
不想寫的人就不要寫吧哈哈 I dont CARE *



規則
請傳給J飯一次請傳給10人
毎被點一次就請多加一題



自我介紹

╭☆1.暱稱是? Naoko 奈緒子

╭★2.是公的還是母的勒?   母的-

╭☆3.星座勒?   天枰座

╭★4.還有血型?   O

╭☆5.誕生日?   9/26 (又要老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文來源

╭★6.是哪位大大點你滴?   摳拉

╭☆7.和他是什麼關係?   不知不覺就這樣聊起來的J放=D

╭★8.跟他認識多久?   有一個月吧

╭☆9.他ˋˋˋ是你的寶貝囉?  是! J放們都很寶貝 :P

╭★10.來對他隔空喊話一下吧!   我們要繼續聊J家男人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家話題

╭☆11.本命(個人)   山下智久醫生(錯)

╭★12.副命(個人)   這可多了哈哈 ! 看我BO簡介吧 *

╭☆13.本命團 親切死人的NEWS

╭★14.副命團  可愛陽光NO.1的JUMP *

╭☆15.是如何知道傑尼斯的?  得從2001年NINO跟Aiba來台那時候説起 ... !

╭★16.又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上自己的本命?  高中時因友人的關係 (對不起翔君) *

╭☆17.對本命的第一印象?   這人(指) 人氣怎麼這麼高 XD

╭★18.對J飯的感想又是?  團結力量大阿 =D

╭☆19.當上J飯後,印象最深刻的事?  隨時隨地都有強心劑可以打進我心哈哈

╭★20.如果有下輩子,你還會選擇J家嗎?  這是一定的

加題區

╭☆1.阿筑加一題『各位ˋˋˋ幾歳壓』? 我老了今年要滿20 !

╭★2.娟加一題『除了J家的人以外還喜歡哪些偶像 』? Lead、AAA、澤尻ERIKA

╭☆3.花花加一題『大家喜歡J家的人多久了呢』? 再不久就要滿七年了 我要努力 !

╭★4.風影加一題『你最愛本命的哪首歌』? 阿呀問倒我了 ! 那就少クラ版的指輪

╭☆5.希加一題『喜歡副命拍的哪部戲』? ... 那就阿光的金八、雄也的極道、慧的熱血拳師

╭★6.小湯加一題『大家愛小湯嗎』? 你是哪位 XD

╭☆7.阿Q加一題『覺得斗真如何』? 知道J家開始你就在我身邊陪伴著我()

╭★8.Angie加一題『假如可以進去J家.最想跟誰説話』? 哈哈阿光 ! 感覺會被他逗笑 =D

╭☆9.樺樺加一題『用一句話形容本命』? 私だけの王子サマ。笑

╭★10.呆婷加一題『對山下智久跟我在一起有甚麼看法(眾毆』?  我不予置評 ! XD

╭☆11.布丁加一題『J家任何藝人中所拍的日劇哪一部最好看』? 都好看耶 (官方説法)

╭★12.M加一題『如果認識山下智久,妳有把握讓他喜歡上妳』? NO! 默默看著背影就好()

╭☆13.小拓加一題『如果去日本逛街,難得遇到J家藝人(便服)你會做什麼』? 我是台灣來的 !

╭★14.雅蔻加一題『你覺得Massu甚麼時候要換伴侶』? 伴侶ゎどう意味?

╭☆15.咖啡加一題『你覺得喜多川到底是為了什麼存在的』? 培養出好男人 (錯)

╭★16.小鯉魚加一題『你覺得要怎麼處置保田造型師比較好呢!?』 沒意見 !

╭☆17.迪西加一題『心目中NO.1的王道配對?』 以前相當愛山赤和翔光(翔央)

╭★18.摳拉加一題『最近迷的日劇?』 當然是藍澤醫生還有魔王。正義の来方もGOOD !

╭☆19.奈緒子加一題『希望2009年誰來台灣開控阿?』 讓JUMP來吧 ! 好想看阿阿阿阿阿 *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點10位吧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Pucca、小B、小米、孟桜、MINI、Yukimi、奶茶、饅頭、優子、Miyabi

(再次申明) 不想寫的人就不要寫吧哈哈 I dont CARE *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我們要一起狂聊J家xD

哈哈:)

我被奈緒子點到囉!!
我會盡力的把他生出來的(笑

收走了^______^
CIAO

呵呵奈緒子這份問卷我發現我前幾天寫過了XDD
不過後來的加問題都不一樣就是拉
我還是會去寫的!!

話説宏太這首solo曲真是好聽到不行
昨天在少クラ聽著聽著(想到YA團)竟然差點飆涙Q口Q

啊啊啊~
很久沒被點了^^
感覺很有趣耶~
有空就去寫XD

網誌的歌好聽喔^^
想起昨天的畫面~!!

你BO的歌好好聽喔!
是昨天的少俱吧(沒記錯的話)

to 妹子
我也好喜歡這首歌
謝謝你來寫問卷喔 =D


to 摳拉
哈哈要一直聊喔
我會常去你那邊逛的


to Pucca
謝謝阿 麻煩你了(心)


to 雅
阿里嘎多! 麻煩你囉=P


to 孟桜
這首歌真的很好聽(心)我也好喜歡
那問卷就麻煩你囉 *


to MINI
謝謝你來拿問卷 :)
這首歌真的大好評耶大家都喜歡
Yabu真的很害 !


to 穎霓
恩恩昨天少倶的!
我也覺得很好聽吶 so GOOD !
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XDDD

有問卷我都會填的啦!謝謝你點我啦!!!
這傢伙特愛填問卷的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但是,我累了我會停下來喔!!哈哈哈!!

是說我終於來了XDDDD
電腦好了(笑)
嗚嗚嗚嗚嗚嗚嗚
YABU唱的那首歌我聽的都快哭了
一直讓我想到大醬SOLO那個感動的時刻
(太太你連聯想都離題了!!)
反正真的很感動
雖然說我看不懂歌詞
BUT鴨布自己寫詞真的好害好害XDDD
真的很害(!)

奈緒子妳好(用力揮)
我找不到地方回訪所以就在這裡留言了(噗)
感謝妳到我家串門子(爆)
我串回來了XDDDDDD

我寫好了嫂^_^
可以去看看了
我絕得我發問的問題很白爛(欸喂)

to 小米
沒關係拉累的話可以晩一點寫
謝謝你來拿囉 =D


to 瓜瓜
歡迎你阿(笑)
好像真的聯想有點離題了耶哈哈
但是大ちゃんSOLO真的ハンパじゃないGOOD !
恩恩 寫詞感覺很強很佩服Yabu


to 祐曦
哈哈我會常去的 !
雙YUYA又是NEWS又是JUMP的放我好喜歡(?)
謝謝你來囉 =D


to 妹子
哈哈翔央跟光 so GOOD !
好 我會過去看喔 :D


我寫完了喔!
在我無名︿ ︿

to 優子

謝謝你噢 !
我會在過去看了=D

填寫完畢!!!

to Pucca

謝謝囉=)

09 | 2018/10 | 11
Su Mo Tu We Th Fr Sa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奈緒子‵( Naoko)

Author:奈緒子‵( Naoko)
zasshi 20090213 jump 3

名前:奈緒子 (Naoko* )
職種:社会人
MSN:bbdesu0926@hotmail.com


好き♥
山下智久
高木雄也
伊野尾慧
八乙女光 
北山宏光

最強♥

NEWSJUMP
私の笑顔君たちがくれた
ただいるだけで十分だよ


179707554420081114.jpg
とり合えず、よろしく(ゝ∀・)

最近の記事
彼氏にしたいのは?
アンケート
彼氏にしたいジュニアは?
北山宏光
藤ヶ谷太輔
尾渉
千賀健永
二階堂高嗣
玉森裕太
宮田俊哉

最近のコメント
大切なNEWS(ゝ∀・)
img_370547_1613351_12090110.gif
一緒にJUMPしようぜ(ゝ∀・)
20090110 jump best
カテゴリー
大切な仲間たち♪
管理者專用
閲覧者数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