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明日、晴れるかな?

現在我家雨好大,下大雨心情就差 快點STOP! 
最近ヒマだから、色んなことを考えちゃうですね
でも、考えすれば考えるほど泣きたくなるの・・・
なんか生きてることは「後悔」の感じもずっと附いてくるんだ、人生の近くに・・・

總覺得人生、「後悔」這兩個字總是一直跟著自己
最近又後悔了,早知道・・・ 總是這樣只會講早知道早知道的
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(泣)

越來越害怕開學 早知道就去讀嘉義那間學校日文才是我的菜麻
但是當初自己選擇台北就不要後悔xD 只祈禱可以快點讓我畢業拜託。
有目標時間會過的比較快?所以存錢明年的畢業禮物就是去日本
加油阿NAOKO!! 

阿導27號中午開始賣票 我應該不會去看了
還是衝刺嵐控就好了吧 然後説不定到時候我又在早知道就去看了的後悔著(?)
喔・・・真煩 = =

明天是「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」首映會+松潤慶生會好期待喔
去之前一大早要先去みどり家把扇子做完





 志田妹妹本郷底迪 

seiginomikata 7 - 4
seiginomikata 7 - 2
seiginomikata 7 - 3
seiginomikata 7 - 1


兩個好カワイイ
阿姐(?)看了都好害羞 哈哈哈

阿陸真的是帥到掉渣xD 
頑張ってこーい! 快點把到容子美眉


雖然知佳美眉也好漂亮






幫妹子打個廣告噢
他在露天拍賣有在賣東西 有興趣的請去他賣場逛逛噢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707555785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唉...
我也覺得我老是在後悔(笑


好想看倆人往後的發展喔!!(期待=ˇ=
那一集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

是VIP慶生會XD
我也會去(舉手~~~~
要是看到一頭短髮+一頭金短髮的人一起出沒的話很有可能naoko看到我了(爆~

to Pucca
我也好期待他們的發展哈哈
但是本郷底迪畫面好少好少 再多一點麻(心)
人依直在後悔好痛苦 ... 但是又改不了(泣)


to 小涼
你也會去嗎 知己耶開心xD
那你是頭髮還是金頭髮哈哈 我會注意看的
明天好期待阿i-189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i-189


導的票也太迅速了!
害我整個措手不及=_=

而且還給我禮拜三賣好樣的!
我也猶豫到不行

都是圓頂把我的行程弄得亂七八糟!
某摳摳的=_=!!!!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我也是每次都在後悔阿ˊˋ
好想要ハレルヤ~チャンス一下xD

好羨慕可以去嵐控噢>_<
不能去的悲哀(淚)
現在整個很愛嵐(笑)最近他們很勤出單曲呢xD

容子和陸在一起真美好阿xD

圓頂也是上海的代理哦~
我在他們那預定了
現在出票了麽?

居然突然宣布嵐控禮拜六就開始賣票(倒)
8/30...幹嘛故意挑潤生日那天啊(笑)

措手不及又來了@@
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說

to 妹子
我還在考慮呢...阿導(默)
但是嵐控實在很想看兩場怎麼辦
只是票價又漲了真的很討厭(泣)
不客氣噢 =)


to 摳拉
容子和陸在一起真美好+1 美好一對(笑)
如果哪一天可以「ハレルヤ~チャンス」
那我一定會比健三還努力(?)哈哈哈


to 跳跳
台灣30號開始賣票了我直接付現買票
不知道預定的方式那些 ...
但是阿... 票變貴了(泣)


to 優
對阿幹麻挑那天XDDD
好累噢一直奔波的感覺(笑)
努力把好位置GET! 一起加油


我估計要匯款了~~
是送票上門麼?

to 跳跳

我們是現買現拿票
網路購買的話好像是票寄上門!!!

禮拜六好緊張噢v-436

票寄上門就好了!
那我一定要搶到!
對了~一般搶哪個方向的比較好?是個圓弧形的場地

對了~我可以LINK你的BO麼?

to 跳跳

聽朋友講有些是自己要去領票的樣子
我喜歡1F小舞台前的位置
或者2F只要前幾排的滿清楚的噢 !!!

好阿 可以LINKi-80

恩!我LINK咯~~~
笑~謝謝

to 跳跳

我也LINK你囉!
妳的担是JUMP的誰 ?

03 | 2018/04 | 05
Su Mo Tu We Th Fr Sa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- - -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奈緒子‵( Naoko)

Author:奈緒子‵( Naoko)
zasshi 20090213 jump 3

名前:奈緒子 (Naoko* )
職種:社会人
MSN:bbdesu0926@hotmail.com


好き♥
山下智久
高木雄也
伊野尾慧
八乙女光 
北山宏光

最強♥

NEWSJUMP
私の笑顔君たちがくれた
ただいるだけで十分だよ


179707554420081114.jpg
とり合えず、よろしく(ゝ∀・)

最近の記事
彼氏にしたいのは?
アンケート
彼氏にしたいジュニアは?
北山宏光
藤ヶ谷太輔
尾渉
千賀健永
二階堂高嗣
玉森裕太
宮田俊哉

最近のコメント
大切なNEWS(ゝ∀・)
img_370547_1613351_12090110.gif
一緒にJUMPしようぜ(ゝ∀・)
20090110 jump best
カテゴリー
大切な仲間たち♪
管理者專用
閲覧者数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